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0万支持华泰轿车项目招商B11项目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7:1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引人注目。不仅展出了C9等五款SUV产品及领先国际水平的柴油发动机,一直备受关注的华泰轿车项目的渠道招商工作也成绩斐然,咨询、洽谈、签约者络绎不绝。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10月20日,中国汽车市场突破年产销1000万辆大关,1~10月,自主品牌轿车共销售171.66万辆。市场表现火爆空前,进入汽车销售领域无疑是一个拓展财富的绝佳时机。而加入自主品牌的经销商,存在几点显著优势:准入门槛相对更低,厂商支持力度更大,投资回报率更高等。

  内部代号B11的华泰中高级轿车将于明年推向市场。研发三年的B11在造型、动力、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将给自主品牌B级轿车带来全新诠释和强烈冲击。基于华泰多年专业SUV生产经验,以及博格华纳、麦格纳、保时捷、博世等国内外高端零配件企业的“保驾护航”,此车吸引了很多人关注。

  华泰汽车集团经过10年发展,已经形成以北京为管理和研发中心,韩国、德国两个国外研发机构,鲁、蒙、吉三大生产基地,四大平台和十大系列车型的大型集团企业。华泰汽车目前正在组建百万台轿车用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有领导在近期参观后欣慰地表示:华泰汽车抓住了汽车产业发展的心脏。

  近期,华泰轿车4S店招商,集团专门推出了包含最高400万元的建店支持、强有力的商务政策支持及销售支持等,让加盟者的投资信心更加坚定。需获取更详细资料可直接致电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