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青年汽车庞青年:L5将有五个变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殷

  青年莲花的第二款国产车型——L5将于明年上市。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L5系列将包括SUVMPV、两厢、三厢、Wagon等五款车型,最先上市的是SUVMPV

  同其他以数字为车型系列的品牌一样,青年莲花低端到高端的产品也是按照从小到大的数字顺序。明年即将上市的L5系列会比广州车展上上市的L3更高级、车身体积更大。后年上市的L6则比L5还大。今后,青年莲花的产品线将形成3系、4系、5系、6系、7系等。庞青年透露,5系车型将为全新开发的莲花车型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仍将完全依靠进口。目前,5系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

莲花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L3 8.26-12.5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月18日才刚刚上市的L3两厢月销量已经达到2000台以上,现正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对此,庞青年说:“产能会一步步扩大,但目前仍会采取限量的方式。因为我们首先要保证质量,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们的车。因此我们的策略是高质量、低价格,以赢得市场认可。”庞青年并不急于盈利,他说:“只要明年产销持平就可以。”

  据了解,青年莲花现正致力于经销商网络的布局。目前,该品牌在全国的经销商只有100多家,明年将达到200家,后年达到400家,并覆盖一、二线的主要城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