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荷兰跑车商世爵正式提交申请整体收购萨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媒体12月1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荷兰跑车厂商世爵汽车和其所有方俄罗斯转换银行(Converse Bank)周一同向通用提交申请,希望整体收购萨博。不过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消息人士透露,世爵已经向德意志银行发出了书面申请,希望该银行助其完全收购萨博。消息人士指出,世爵有能力经营将于明年初发布的萨博9-4X ,并且其也可以利用萨博的技术和部件。另外,根据彭博社的报道,通用或将萨博部分出售给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并停止运营该品牌。在这样的情况下,世爵将放弃对萨博的收购,世爵担心一旦萨博的业务被拆分,消费者会对这个品牌失去信心。目前,世爵主要生产价格在20万美元以上的跑车。

  通用汽车对外界表示,其他厂家已经对收购萨博表现出了兴趣,并且通用董事会在12月底之前将会对所有潜在买家进行评估。通用表示:“12月底前我们将会就是否出售萨博进行讨论,如果我们认定没有合适的卖家接受萨博,随后我们将逐步削减萨博的全球业务。”1日,通用董事会再次召开会议就销售萨博一事进行磋商。(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