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自主品牌全系导购 稳扎稳打的后起之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四:和悦RS

  价格区间:6.98~8.88 万元

   在国内的MPV市场上江淮算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多年来凭借其优秀的底盘技术和深厚的造车功底在MPV市场上一直保持不俗的成绩。现在江淮B级平台推出了宜家用宜商用的MPV车型--和悦RS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悦RS的外观设计上与三厢同悦保持了一致,而在总体设计风格上则呈现出更细腻、前卫的气息,融入了更多具有启发性的设计元素.和悦RS的尾部造型很简洁,但看起来很精致。从侧面看,该车整车流线清晰,箭尾造型的尾灯和横贯车身的线条像是一支飞箭,动感十足。尾灯造型更具现代时尚感,红色尾灯中间加入的白色色条更是点睛之笔。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悦RS的内饰采用黑色和银色的布局,营造温馨的气氛却也不失大气。中央控制区主要采用圆弧形的设计,中央出风口和CD机头组合成为一个笑脸,看上去增加几分年轻的时尚风格。和悦RS被称作和悦MPV,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拥有宽大、自由的内部空间,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各种需求。和悦RS这款车型的实用性让更很多的消费者称赞。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悦RS采用三菱4G93 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这款发动机在国内被广泛使用,成熟稳定是它最大的优势。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和悦RS虽然没有表现突出的强烈动力,但持续、平稳的加速带来的是更多沉稳。我们试驾的5座版本,选装坐椅后可变换为7座版本。另外,第二和第三排坐椅可全面拆卸,让和悦RS的空间变化更加游刃有余。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放 排量 油耗
--- 2009 年款 ---
江淮 和悦RS
江淮和悦RS 1.8L 手动 超豪华型 8.88万
购车计算
国五/OBD 1.8L 8.5
江淮 和悦RS
江淮和悦RS 1.8L 手动 豪华型 7.88万
购车计算
国五/OBD 1.8L 8.5
江淮 和悦RS
江淮和悦RS 1.8L 手动 舒适型 7.28万
购车计算
国五/OBD 1.8L 8.5
江淮 和悦RS
江淮和悦RS 1.8L 手动 标准型 6.98万
购车计算
国五/OBD 1.8L 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