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嫌职务侵占 保险经理虚报车险39万被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杰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邦保险)客服部3名主管制作虚假车险手续,骗取理赔款39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检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这3人公诉至朝阳法院。

  张某现年36岁,案发前是都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马某是副经理,徐某是客服中心车险理赔室主任。

检方指控称,去年11月至今年1月,张某3人指使员工制作假的车险理赔手续,共骗取该公司理赔款39万余元。钱款到手后,张某以发奖金的名义将其中10万元据为己有,将14万余元用于其它投资。今年3月,该公司核查此事后报警,张某3人很快被抓获归案。其间,张某等人退赔了全部赃款。

  检方认为,张某3人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理赔款,且数额巨大,应当以职务侵占罪追究其刑责。检方鉴于3人已经退赔了赃款,认为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