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同力商贸控股集团总经理周黎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1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第五届长沙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湖南同力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黎明)

  在当前中国大多数行业面临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长沙车展站在中部第一车展这个高度,向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为宏大的目标。我们对此既充满信心又满怀希望。

  由于勃发的市场张力,长沙车展极大地撬动和放大了湖南及湖南周边地区的汽车市场,对于拉动GDP和促进湖南经济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今年一季度,全国汽车销售形势出现回暖,国家出台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推动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将推动汽车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长沙车展不仅可以推动加速我国汽车工业,也将有利于降低金融风险,拉动湖南乃至全国其他区域市场的增长。当前正处于汽车工业发展充满变数的时期,今年年初以来,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汽车工业发展的政策,如调整汽车购置税与消费税、实行燃油税汽车下乡、以及推进新能源汽车等举措,特别是推出《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对于激励汽车消费、加快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变增长方式都将产生积极的导向作用。第五届长沙车展将以其盛大的规模、创新的追求、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中外厂商广泛的参与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