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51
来源:搜狐汽车

  长沙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是湖南省最大的旧汽车、旧摩托车交易专业市场。该市场地处长沙市雨花区车站南路17号,城郊结合处,紧邻一环线,火车站与高桥大市场遥相呼应,交通十分便利。

    目前,市场已拥有200多平方米的交易大厅,900平方米的经营办公场所,1800平方米的室内汽车、摩托车展示场厅,20000平方米的露天大型载货车,工程车展示场地。

可同时展放300多台车辆。 该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展示、验车、验证、估价交易过户,代办保险、拍卖一条龙服务。以寄售、代购、收购等方式,经营各类旧汽车、摩托车。 该市场将以规范的管理、完善的设施、齐全的功能和优良的服务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