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45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经上海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由上海百联集团和上海联合汽车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汽车交易市场。市场位于闸北区共和新路3550号,共和新路南北高架江场路出口下匝道西侧,距地铁一号线汶水路站、彭浦新村站500米左右,交通便捷。

市场集二手车交易、新旧车置换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提供交易车辆展示、咨询、查验、评估、过户、转籍、拍卖等一站式服务。

  关于市场基础建设:市场设有商务办公区、查验区、办证区、车辆展示区。网络电信等工程全部到位,既有传统的电话通讯功能,网络通讯也覆盖到了每个办公室。完全符合现代化、信息化的商业需求;

  关于入驻企业情况:本市场入驻的经纪、经营公司50家。

  关于市场部门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市场设有总经理室、财务部、综合部、商务部、检测部五个职能部门;

  关于功能区域划分:为了规范管理、完善服务,市场共分三个主要功能区域,即交易展示区域,查验评估区域和办证交易区域。其中交易展示区域有21000平方米,共有车位600个;查验评估区域2500平方米;办证厅700平方米。

  市场特点及优势

  完善的管理团队:从管理层次上讲,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由上海百联集团和联合集团共同组建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市场汇集了两大集团的管理精英,拥有许多成功的管理经验。

  人性化的服务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市场在周六照常开市。同时计划在周日安排各项特色功能服务,如免费评估、检测、拍卖等等。这样使得有买卖二手车意向的客户在双休日也有去处。

  政府支持: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于2006年初得到市、区政府的正式批准,并成为闸北区现代交通服务业规划中的“现代汽车大道”的首批建设项目,使本市场功能提升得到政策的有力支撑;

  市内超大: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占地面积43.8亩,是目前上海中心城区超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位置优越: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毗邻中环线和共和新路主通道,位于共和新路南北高架江场路出口下匝道西侧,距地铁一号线汶水路站、彭浦新村站500米左右,数十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交通便捷;

  功能齐全:上海百联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设施齐全,服务完善,提供新旧车交易、拍卖、评估、维修、配件供应等全方位的服务,将打造成为功能性、综合性为一体的繁华汽车贸易园区。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