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萧山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杭州萧山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成立于2003年9月9日,其前身是1997年11月成立的萧山大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市场占地面积1万3千多平方米,拥有办公用房约2000平方米,其中办证大厅500平方米,展示车位300个,市场各类专业管理人员16人,保安11人。

目前进驻市场经营户24家,从业人员200多名。2006年1—11月份市场累计成交8195辆,成交额3.93亿元,日平均展示车辆175辆,最高日展示车辆237辆。市场自成立以来,从当初的年交易量650辆发展到现在的年交易量近万辆,其经营模式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也历经了多次转变:从单一功能的开票市场到自由叫卖的路边摊贩市场,发展到现在集代购、代销、检测、装修、新旧置换、评估、拍卖、过户、上牌、保险等多功能服务项目为一体的全封闭管理市场。其经营指导思想也从垄断思维逐步向国内、国际市场合作经营的方向发展。

  二手车交易在国内是一个新型产业,尽管其增长速度较快,但其绝对量相对较小,投资过大会造成入不敷出的后果。本市场采用“先造市、后造场”、“先自由、后约束” 的方法,有效地降低了经营成本,也吸引了一大批经营户的入驻。 市场在转变过程中不仅大大改善了原有的硬件设施,而且培养了一大批市场管理人员,提高了他们的综合能力,使市场逐渐走上了规模化道路。04年有效地组织了萧山区480辆公交车的公交化改造。05年有效组织了672辆出租车的升级改造。06年参与了区政府300辆公改车辆的评估。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