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08
来源:搜狐汽车

  江苏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是一九九五年七月经江苏省有关职能部门批准成立,集车辆展示、交易、过户、上牌代办服务于一体,经营服务手段先进,旧机动车交易辅射全国各地,为省内最大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江苏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成立以来,以“规范、快捷、优质、诚信”为宗旨,建立了一套完整、科学的旧机动车交易规则和旧机动车评估办法,年交易量万台以上,自1997年至2005年连续8年获得江苏省工商局颁发的“江苏省文明市场”称号。

2006年又被江苏省工商局评为“四星级文明市场”。市场设有2000平方米交易大厅,30000平方米停车场,2000平方米经纪人办公区,二期尚有50000平方米在建工程,将提供约300间经纪人用房,拥有大批懂旧机动车交易人员和具有中高级旧机动车鉴定资质人员组成的评估机构,以及市场管理专业人才外,还有公安车管所进驻市场,使旧机动车交易、换牌更加方便。相信江苏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不久将成为华东地区一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2008年市场尽快引进交管局交通曝光处理点和新车上牌进驻市场办公业务,真正体现了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