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品牌多分网 分网销售关键得有好产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自主品牌往往选择分网销售来管理自己的营销体系,这样做有增加网点数量、车价稳定、提高销量等好处,奇瑞长安比亚迪等自主品牌都采取了分网的办法。

  能不能分网、分网的效果怎样关键得看有没有丰富的好产品,如果一个网的产品弱、销量少,恐怕谁也不愿做差的。

丰田大众实际用建立两个合资企业的办法来增加网点、扩大销售,如果自主品牌能够把每一个销售网都通过好产品发展壮大,进而建立不同的网络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的“牛”事一件。

  有的自主品牌走得更快,比如奇瑞通过建立麒麟品牌,建立麒麟的销售网络来提高品牌,因为自主品牌打破20万、30万甚至更贵产品的天花板才能真正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