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入围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8:37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巍 张英书 朱淑颖 孙晓跃 邢忆宁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

  江淮同悦

  入围理由:江淮同悦作为一款5万元的车型不但价格合理,外观也很时尚,在经济型汽车的评选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车型亮点:同悦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较大。同悦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率先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而该版本以前仅在中高档轿车上得到应用,在同悦上应用还是首次。

  记者点评:同悦江淮汽车中很有分量的一款车,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从外观到内在品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

  福特新嘉年华

  入围理由:福特新嘉年华作为一款精品小车自上市后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总评榜经济型车中短信票数也处于领先地位。

  车型亮点:新嘉年华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16气门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挡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地输出动力;经过优化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全车系标配ABS/EBD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

  记者点评:福特新嘉年华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起到引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的作用。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比亚迪F0

  入围理由:比亚迪F0自上市以来销量就很不错,曾创下月销量近万辆的记录,在年度最佳微型汽车的评选中,F0的票数也一度领先。

  车型亮点:比亚迪F0搭载了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是A00级轿车中惟一有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的小车。配备了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及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实力装置,使小车安全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记者点评:比亚迪F0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外观时尚,在操控性、稳定性和通过性的表现都很不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车。

  一汽佳宝V70

  入围理由:一汽佳宝V70在车身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创新性的技术革新,开创了全新的微客技术领先平台,在评选中的表现也很不错。

  车型亮点:佳宝V70采用了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高强度车身技术,能够满足世界高水平的碰撞法规要求, 1.3L采用具有VCT-i可变进气先进技术的TA1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动力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非常优越,此外,佳宝V70配备高强度后悬架钢板弹簧,承载能力更强。

  记者点评:全新佳宝V70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与实用性等方面表现都很突出,在价格上也有很大的优势,是广大农民朋友首选的汽车下乡产品。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SUV

  长城哈弗

  入围理由:近几年来,长城哈弗的销量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年度SUV奖项评选中票数也处于领先地位。

  车型亮点:哈弗H3搭载了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2.0L 4G63S4M发动机,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此外,哈弗H3的配置高档、丰富,DVD、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自动雨刷、自动灯光一应俱全,此外,长城哈弗价格在8万多元,价位很合理。

  记者点评:哈弗H3价格很有优势,凭借良好的性价比、出色的乘坐空间和良好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东风本田新CR-V

  入围理由:新CR-V作为东风本田的一款主力车型很受消费者关注,在奖项评选中也很受欢迎,票数也很高。

  车型亮点: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无限动感的轮廓。新世代CR-V采用2.4L i-VTEC发动机,一键式天窗开启,电动后视镜,方向盘上设置了电话和音量调节钮,配有MP3接口。新世代CR-V的安全性也是一大亮点,车身采用高级兼容性工程结构(ACE)、同时具备轮胎气压监测、ABS、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和侧齐帘等配置。

  记者点评:作为一款SUV车型新CR-V的表现很不错,不但销量不错,在实用性和操控性等方面都很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