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入围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8:37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巍 张英书 朱淑颖 孙晓跃 邢忆宁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公务车

  一汽-大众迈腾

  入围理由:迈腾作为一汽-大众一款重量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很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在公务车评选中,迈腾的短信票数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车型亮点:全新迈腾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以达到大众全新的TSI+DSG产品策略。全新迈腾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此外,在内饰上也很丰富。

  记者点评:迈腾作为一款中高级公务车不但外观大气,动力性也特别充沛,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

  蒙迪欧-致胜

  入围理由:蒙迪欧-致胜福特一款重要车型,2010款的推出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奖项评选中票数也很高。

  车型亮点:2010款蒙迪欧全系产品在延续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高端配置,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持续提升,拥有精密扎实的底盘,并专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调校,增强了其过弯的稳定性。

  记者点评:蒙迪欧-致胜作为一款中高级车,很受成功人士的青睐,该车不但大气,而且更加安全、舒适,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般的驾乘体验。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进口车

  宝马7系

  入围理由:宝马7系列在中国进口车市场叱咤风云多年,每一代7系列都以出色的操控性能和时尚、前卫的造型受到消费者喜爱,今年推出的新一代宝马7系列也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众多优秀基因,宽大的车身、让人眼花缭乱的先进科技装备无不体现出宝马的奢华,同时极致的操控性得到保留,这使得7系列在国内进口车市场经久不衰。

  车型亮点:兼顾操控性、舒适性,是一部坐在后排的老板都爱乘坐的好车。

  记者点评:每一代宝马7系列科技含量、动力性都在不断提升,7系列在追求奢华和操控性的同时,也注重环保科技的应用,那种“排量大污染多”的传统旧观念不会出现在宝马7系列身上。

  斯巴鲁新力狮

  入围理由:新力狮继承了斯巴鲁全部先进技术,另操控性得到完美提升,而且新一代力狮车身更宽大,更符合众多消费者爱“大车”的消费心理。

  车型亮点:“纯正”运动型轿车。

  记者点评:斯巴鲁的全时四轮驱动在车界赋有盛名,能提供更好的车辆稳定性。上一代力狮动力性不错,可惜只配备了四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不免有些遗憾,好在在新力狮上自动变速器升级为五挡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而且先进装备更多,对消费者来说新力狮的科技味儿也更浓了,也更易操控。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豪华车

  雷克萨斯ES240

  入围理由:作为日系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将所有汽车的奢华都融入到自己的产品中,不过雷克萨斯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这款雷克萨斯ES240是目前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排量最小的入门级产品,虽价格下降但雷克萨斯的品质没有“缩水”,也降低了消费者拥有雷克萨斯轿车的门槛。

  车型亮点:雷克萨斯家族中“小排量”明星。

  记者点评:说到雷克萨斯,人们首先会想到排量大、售价一百多万元的雷克萨斯豪华越野车LX570LS460豪华轿车。的确,雷克萨斯一直以生产大批量豪华汽车见长,而且其产品发动机排量多在3.0L以上。虽然今年上市的ES240排量降低,但“奢侈”装备并没减少,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性价比也更高。

  奔驰新E级

  入围理由:奔驰E级轿车在国际豪华轿车市场与奥迪A6、宝马5系列齐名,今年上市的新一代奔驰E级别轿车安全性能和驾乘舒适型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也上升到新的水平,而且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造型也更时尚,注入更多时尚、亮丽的设计元素。

  车型亮点:时尚、前卫、赋予科技的高尚座驾。

  记者点评:奔驰E级轿车给人一种庄重、“保守”的感觉,但新一代E级轿车摆脱了“严肃”的造型设计,在继承上一代E级的优秀元素之后,更具时代气息,而且发动机动力性更好,更具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