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入围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8:37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巍 张英书 朱淑颖 孙晓跃 邢忆宁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一汽-大众高尔高尔夫A6高尔夫A6

  入围理由: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将采用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动感十足,时尚抢眼的造型早已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车型亮点:在细节设计上,第六代高尔夫的精益求精,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降噪静音设计,带来最安静的高尔夫

  记者点评:高尔夫车型正式进入中国,虽然时间不长,但引领起的两厢车风潮却将走向极致,而它更多的是将运动进行到底。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入围理由:福瑞迪前脸既充满运动气息又很时尚,据说这是未来起亚汽车的家族式前脸。腰线从车身侧面一直保持水平。

  车型亮点:轿跑车似的尾部设计强化了整体力量感,修长的后组合大灯,运动的后备厢上半部和隐藏的排气管,一切都在张扬着动感的欧洲风格设计。而整体动力的平顺性和加速的爆发性,都让这款全能家轿有着巨大的优势。

  记者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这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绝对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2010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东风标致408

  入围理由:新款的标致408更多借鉴了标致RC Z Coupe和908 R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车将与同集团的雪铁龙新一代C5共享3号平台开发,而新车尺寸会略大于C5。

  车型亮点:目前国产C5使用的2.3升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国产408车型上,而国外率先上市的标致408将搭载多款汽油动力。

  记者点评:相信这款法国车型一定会带来些许浪漫,而我们也应该有着更多对汽车浪漫的期待。

  名爵MG6

  入围理由:汽车外形运动化是近年来车型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MG6在中英德日等多国汽车专家的努力下,找到了舒适与运动的最佳平衡点。

  车型亮点:MG6车辆的稳定性堪比高档跑车MG6拥有了超越以往中级车型的优美线条,配合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令整体风格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

  记者点评:这款自主品牌的鼎力之作,绝对将树立一个全新自主品牌车型典范。

  2009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年度风云汽车企业

  东风日产

  入围理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原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

  东风日产旗下现拥有天籁TIIDA骐达/颐达)、轩逸骏逸蓝鸟阳光等多款畅销车型,年销售量超过15.7万辆,2005年更以160%的行业第一增速被业界誉为“东风日产年”。

  从“风神神话”到“东风日产现象”,延续着辉煌的成功。据了解,从今年开始,东风日产库存一直为零。

  7月份,新天籁TIIDA轩逸骊威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这些商品在细分市场都有上好的表现。

  记者点评:东风日产的速度总是那么快,而其在各个细分市场的车型表现也一直非常突出,这种几条腿同时迈好步的汽车公司并不多。

  一汽-大众

  入围理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是由中国第一汽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于1991年2月6日成立。

  公司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大众品牌、奥迪品牌两大名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开迪速腾迈腾奥迪A6L奥迪A4系列轿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成熟的A、B、C全系列轿车生产制造基地。

  记者点评:我们长春市就是个汽车城,这绝对要算得上是一汽-大众的一份功劳,我们为汽车而骄傲,更多的是我们把一汽-大众近20年来的发展看在眼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