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一汽马自达杜文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22: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 杜文博

  杜文博:尊敬的各位领导,今天作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代表站在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金扳手奖颁奖舞台上,手捧沉甸甸的奖项感到无限的荣耀和自豪。对过去一直关心帮助马自达成长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一汽马自达售后服务系统秉承着专业对车,贴心待人的服务理念,高举品牌管家式服务理念。过去几年来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把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引入整个接待和作业以及管理环节里面,增加了我们管理的效益和对用户提供服务的效率,过去试图对客户进行预约,但是没有很好手段解决这样的问题,大部分浪费了自己的资源,同时也浪费了我们客户的时间。我们在过去几年里一直秉承着从关心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消费和服务过程这种体验,刚才大片里面介绍了我们的客户关怀活动,自公司成立以来连续做了五年,今天我们得了这个奖,也是各界朋友以及我们的用户对我们高度认可,得奖只是一个开始,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讲一汽马自达秉承着我们全新管家式品牌服务继续,不辜负大家对我们马自达的期望,也不辜负各界媒体朋友,和各位网友观众的厚爱,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