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16日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2日1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车市发展热火朝天,销量增速超出了大多数人的预期,在这一年,随着512地震伤痛的渐渐远去,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减弱,汽车企业在社会责任的承担方面又有哪些方面的侧重和变化?搜狐汽车联合智腾伟业管理顾问公司对2009年汽车企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将于12月16日共同发布《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期待通过规律和特点的总结,对汽车企业进行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参考。

   在搜狐汽车搜集企业社会责任资料的过程中,我们欣喜的看到许多企业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CSR体系的健全,资料的完整,对于企业社会责任概念理解的透彻,都让我们看到了汽车企业对于企业社会责任这只“看不见的手”的重视。

    然而也有一些现象让我们不能忽视,有些企业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还简单的停留在抗灾救灾上,大灾大难下慷慨解囊,国泰民安时,却鲜有作为。我们有了一些疑问,企业社会责任等于捐赠?如何对待供应链的社会责任?中国传统文化的义利观对于国内车企的社会责任到底有什么样的影响?也许《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会给我们一点思路和答案。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