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55万目标完成 北现明年销售目标63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7:36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今年北京现代提前40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在基于对明年汽车市场乐观预测的情况下,其将明年的销售目标定为63万辆。

  据介绍,1-11月份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已超过51万辆,年增长率达94%。根据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11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北京现代以51576辆的销量居车企第一阵营,同比增长142%。

预计将轻松完成年中调整的55万辆目标。

  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够高速增长,得益于旗下伊兰特和悦两款车型的表现。对于目前增长势头很猛的SUV市场,北京现代也表现出了争夺更大份额的决心。据悉,明年北京现代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其中,在广州车展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欧洲研发的SUV车型ix35,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

  ix35现代汽车首款针对欧洲消费者推出的SUV车型北京现代表示,希望借助推出ix35,与途胜组建SUV“兄弟连”,巩固北京现代SUV市场的影响力。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北京现代产能也做好了准备。日前有消息称,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明年上半年将正式动工,计划在两年内完工。最终选址北京的可能性仍最大。

  对于明年车市,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认为,今年年初,外界预测今年的整个市场增长是6%,但是在年初的产业扶持政策的推动下,北京现代的增长率目前已经达到了94%。北京现代对于明年的预测也是非常乐观的,汽车市场将延续今年的销售增长速度,所以北京现代包括新产品的投入和整个事业计划,都将根据这个预测来进行。

  “基于对明年中国车市乐观的预测,以及北京现代自身发展及战略布局情况,我们预计明年销量将达到63万辆的目标。”其负责人说。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