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海泉:感谢20家兄弟成员的大力支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1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

    颁奖典礼上,联盟第六届轮值主席单位成都商报常务副总编辑、总经理陈海泉先生作了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汽车界的各位朋友、媒体界的各位朋友,感谢大家欢迎2009中国车市总评榜。

作为轮值主席这个舞台应该属于2009年在汽车业上表现最突出的英雄们,我这里只简单说三句话。

    第一,对江苏省南京市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对今天晚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第二,向去年一年以来全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兄弟成员单位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我们最衷心的感谢。第三,中国去年一年我们兢兢业业工作,今天终于可以把接力棒从成都移交到南京,一方面对东道主扬子晚报表示感激之情,同时希望扬子晚报接过接力棒,明年带领全国主流媒体走向更广阔天地。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