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涛:一汽大众将造汽车经典 共进共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1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5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南京举行。

  一汽大众高尔高尔夫荣获总评榜“2009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奖,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在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

  首先说一下感谢之意,感谢“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一汽大众高尔高尔夫的喜爱,主流媒体给我们汽车行业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空间,再次感谢。

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轿车历经30年品牌,今年生产出第六代高尔夫,它可以说是集所有科技车型于一身,今天恰恰在南京领取这个奖项,因此我很激动。一汽大众成立18年,经历了汽车行业风风雨雨,很在座同行一样,我们未来力争履行我们的责任,造汽车经典,造用户需要的车型,未来汽车市场给我们创造一个共进共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