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离不弃 史上最后一款传统ALFA ROME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0日2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单一款型的细节差别

  1988年,设有Alfa标牌字样的车型销量开始趋向平淡,75又开始了小改款,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的改进。Alfa751.8ie的发动机采用了Bosh空气流量变向器,尽管动力性能稍有下调,但大扭力的特点使得性能更加稳定,ALFA751.8ie的油耗要低一些,尽管它比1.8普通型75在0-100公里加速中要慢1秒。其中,2.0发动机化油器常规型75车仍用于外销,而柴油版2.4Turbo涡轮增压版的内饰与TwinSpark相同;入门级Alfa75的前脸水箱进气罩采用了金属灰色,其而其它的75车型则与车身同色。同时前脸已不再采用有横格状的进气罩形式,而是被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取代。





  起初,只有在较高级别的75车中装备有侧面转向灯,大部分车还仅仅是一组橙色块状的灯具装饰品。同年,车尾部的后尾灯也完全变成了红色,中间有白色的塑料条;弧形的发动机舱盖也配置在1.8ie和2.0两种型号的75车上。





  这一系列车的保险杠与前脸相同,只是在保险杠的下方还保留了部分亚光黑色。

  除了少量的1.8IE 车型之外,1.6排量的75车不带有外翘的绕流板,同时对内饰进行了调色,并增添了中央扶手。而且,在欧洲上市的75上总算增加了电动后视镜,但只限于右侧,以及后车门的电动升降玻璃窗;仪表板经过了重新设计,数字表指针的白色背光变成了绿色,这样做的目的是由于Alfa75进入菲亚特后统一降低成本的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