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第三大广播公司城堡广播申请破产保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12:2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CBN记者 顾乡 综合报道

  美国第三大广播公司城堡广播(Citadel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周日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作为削减其债务的交换,此前该公司已同意向债权人交出公司的控制权。


  城堡广播的破产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反映出广告收入的大幅下降以及巨额债务负担正在折磨着广播行业。

  在各类债权人的支持下,城堡广播选择通过所谓的“预先安排交易”申请破产保护来解决其债务负担。该广播公司周日表示,其根据《破产法》第十一章申请破产保护得到了超过60%贷款人的支持。

  “我们对能获得大多数高级贷款人的支持感到高兴,我们也期待着与其他高级贷款人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确保一场彻底的、迅速的重组。”城堡广播CEO 法里德·苏尔曼(Farid Suleman)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的业务将一如既往,公司将努力尽快走出重组进程。”据悉,该公司还需获得更多债权人的支持,才能使重组计划顺利获得通过。

  根据城堡广播与其债权人达成协议的条款,城堡广播将削减其21亿美元的担保信贷至7.625亿美元,从而成功消除大约14亿美元的债务。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部分优先债权人将获得公司重组后90%的普通股,从而获得城堡广播的实际控制权。而公司的债券持有者将获得余下的大部分股权。

  根据其破产申请书,城堡广播资产总计14亿美元,债务总计则为25亿美元。其最大的无担保债权人包括持有债务数量不明的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威尔明顿信托公司(Wilmington Trust Company)和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朱砝)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