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汪大总:北汽之前的开发不会推倒重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12月23日,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先生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表示,北汽之前自主开发了B700、B800、B40、B61等自主品牌车型,在收购了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后,北汽之前开发的这些车型不会推倒重来。北汽的自主品牌整车平台将更加丰富。


    汪大总说,收购到萨博的技术和资产之后,北汽原来开发的整车平台将进行适当调整。

  北汽控股的新闻稿说,在充分消化吸收萨博整车和发动机技术上,未来三年内,北汽将力争开发出3至4款轿车和2至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覆盖中高级轿车市场。即将开发的车型包括两厢、三厢B级车、三厢A级车和CUV。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