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快速路两车追尾 空中转体360砸向石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15: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一辆福克斯轿车沿东西快速路由西向东高速行驶,后面驶过来一辆高速行驶的奇瑞瑞虎越野车,两车本想互相躲让结果却撞在一起。福克斯轿车被撞飞在空中打了个转圈,重重地砸在中间护栏上。昨日晚上9时左右,在东西快速路大连路附近,两辆轿车上演惊魂一幕。福克斯轿车受损严重,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交警正在处理此事。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因两车相撞交通拥堵,东西快速路上车行缓慢。

记者看到,福克斯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前侧保险杠、大灯等被撞碎,碎片洒了一地,左前侧车胎被撞瘪,机油箱被撞破。虽然在快速路西向东车道上,但福克斯却是车头朝西,中间护栏被撞断两节,石墩和底部的铁栅栏歪倒在东向西车道上,给过往车辆造成不少麻烦。

  福克斯轿车车主是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向记者讲述起刚才发生的撞车事件时,仍显得惊魂未定。“当时我时速在70迈左右,而从我背后驶来的奇瑞越野车时速肯定超过80迈。”这名男子快速对记者说,他本来想将车往右靠一下,为越野车让道,但越野车司机也将车往右开过来,这时他赶紧往左打方向,没想到那名司机也向左打,两车不幸撞在一起,“撞车时,那辆越野车在我右后侧,当时我的车径直飞向空中,车头在空中将护栏撞断,然后又转了个圈落在地上。”

  据介绍,因奇瑞越野车受损不太严重,已离开现场。福克斯被撞严重占据大半个车道,过往车辆仅能从一个车道上行驶,在等待拖车到来途中,交警、记者与车主联合推车,将车子推离。

  昨日晚上9时45分,拖车赶来将福克斯轿车拖走,同时市交警支队设施处的工作人员也已赶到现场维修护栏。 (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