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手开车撞路灯不偏不倚 警方以为造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15: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烟台晚报

  本报讯(YMG记者 何晓波通讯员李振龙)昨天,在芝罘区机场路上,刚拿到驾驶证的李某驾车不偏不倚撞到路边电线杆上。警方现场查验时险些误判为:李某车坏后故意造假,欺骗保险公司。

  上午10时许,刚刚考出驾驶证的李某开着新车,由西向东行驶到事发地段时,迎面驶来另一辆车。

缺乏会车经验的李某慌乱之下,猛打方向拐向路边,结果“轰”地一下撞到电线杆上,新买的轿车前盖及保险杠等处毁损严重。

  接到报警,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前往调查,发现事故现场路况并无特殊情况,即使处置情况不当,也不会那么巧地将车前部正中撞上电线杆。主要是,现场地面没有其他车辆撞击痕迹与碎片。警方据此怀疑驾驶员是在其它地方出了车祸,然后报假警好让保险公司理赔。

  面对警方质疑,李某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他拿出驾驶证交给民警,上面日期显示,李某刚刚拿到驾证还不到一天时间。李某解释,自己刚开始开车,出了车祸后吓得不轻,赶紧自己将撒落在地保险杠碎片等物件收拾干净了。

  “警方提醒才知道,车祸后不能破坏现场,要把第一证据留住。”李某说,多亏警方随后采信了自己所说的,否则损坏的车辆就得自己赔付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