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小虞会长:技术的发展永远没有止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2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年12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瑞麒G5上市发布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会长也做了简短而又精彩的发言,他指出自主品牌新车就像我们的孩子,需要国人用心的呵护它。同时,技术没有止境,这种技术的发展也没有止境……

瑞麒 G5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G5 14.28-17.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张小虞: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大家好!我们都是怀着喜出望外的心情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的。

  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最具有活力、最具有竞争能力的后起之秀,不断的名符其实的创造着它的奇迹,也创造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奇迹。今天,瑞麒这个产品的问世标志着奇瑞汽车在自主创新、自主开发的征途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战略发展的阶段。

    今天奇瑞瑞麒G5上市,我代表奇瑞汽车的老朋友以及他们所在的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还有中国汽车技术中心,我们都热烈的祝贺他们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祝贺他们为中国汽车工业所作出的特殊的贡献。

也借此机会向奇瑞的开发团队和奇瑞的领导,你们对中国汽车工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大家知道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不管是国内大的集团,还是作为一个成长性的集团,它每一个新车型,就像我们的大家庭增加了一个新的孩子,我们会用心去呵护它。

  大家也知道,人类对汽车工业的追求没有止境。我们回忆一下90年代初,相信很多人仍然记得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畅销车,它是由四千个工程师奋斗了五年的时间,开发出了这样一个产品。而且在美国市场上一举成功,被美国的汽车业视为最安静的汽车瑞麒G5他们潜心研发了六年,几百个工程师不间断的努力,我想,技术没有止境,这种技术的发展也没有止境。我衷心的祝愿瑞麒G5这个产品的问世,在中国汽车工业由一个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时期,奇瑞汽车集团正在大步的迈向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关键时期。我们祝愿他们在市场上越走越好。最后衷心的祝愿奇瑞汽车兴旺发达,祝愿你们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