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立自强 2010年自主品牌重磅新车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2010年合资品牌新车盘点 2010进口新车盘点

江淮悦悦誓抢微车市场  

  作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中的重要车型,原定今年上市的江淮新车悦悦将推迟至明年。

  江淮悦悦上海车展首次闪亮登场。自年初此款微型车谍照曝光之后,就一直广为业界热议。近日,江淮终于向外界公布了这款车的详细数据参数。

  外形比拼 谁更惹眼?

江淮 悦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资料可以看出,江淮悦悦整体车身线条极富动感,车顶与尾翼呈一体式设计。丹凤眼前大灯及U型小嘴让江淮悦悦看起来灵动且不失俊俏;尾部大灯设计采用可爱的海豚造型,再配合线条明朗的侧裙,衬托出的江淮悦悦秀气、时尚的风格。


  不仅仅外形惹眼,江淮悦悦在内饰设计方面也很用心。从内饰图片资料可以看到,悦悦车沿袭了江淮目前炙手可热的A级轿车同悦的内饰设计元素。双色调内饰搭配,使内部感受温馨舒适;360度可调圆筒式空调出风口,简洁方便的空调控制面板,使得悦悦更加可爱、时尚。参照同悦精致、细腻的内饰,悦悦如采用同样的材质,那么这将成为悦悦最具吸引力的卖点。

  配置比拼 谁更丰富?

江淮 悦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悦悦的配置非常丰富,车型参数表上显示,该车长宽高尺寸达3535×1640×1475mm,轴距更达到了2390mm,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空间优势非常明显。江淮悦悦前期规划了2款车型,手动版搭配了1.0L发动机及5档手动变速箱;自动版搭载了1.1L发动机及4档自动变速箱

  江淮悦悦采用上等铝质轮辋,双安全气囊,ABS+EBD,LED高位刹车灯,前后盘式刹车制动,EPS电动助力转向,角度可调式方向盘倒车雷达,后门儿童保护,遥控中央门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门窗,带MP3插槽4声道扬声器,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等多个实用配置,配置丰富远超市场上热卖的微型车。   做为一款A0级别小车,这样的“豪华”配置将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白领阶层。

  据江淮透露,这款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定价成为最大的悬念。由于A级车同悦4-6万元的价格,可以推断出悦悦的价格应在3-5万元之间,将极具吸引力!

  江淮汽车于08年底将原多功能车及轿车两个营销公司,整合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后,旗下MPVSUV、轿车三个板块也得到充分整合。资源整合将江淮乘用车带上高速发展快轨,据江淮人员介绍,本届上海车展江淮携6大产品平台,12款车型参展,其中3款都是即将量产上市的轿车新品。MPVSUV及C、B、A、A0级轿车的首次集体亮相,展示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最长产品线。而悦悦作为“大乘用车战略”的重要构成部分,将是江淮微型车市场的主力产品。

  就目前收集到的资料来看,悦悦实力已经不容小觑。与吉利熊猫比亚迪F0相比,江淮悦悦丝毫不差,甚至犹有过之,后期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