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立自强 2010年自主品牌重磅新车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报目录现身 奇瑞旗云1上市日期临近!

  旗云1上月刚有谍照,本月底就已现身目录,这恐怕是多数人未曾想到的速度,相比之下,奇瑞无论是新车型还是改进版的上市速度都略显过缓,这次倒是出奇的快速,当然上目录不代表就能立即上市。

之前曝光的旗云1谍照
之前曝光的旗云1谍照

  新规划出的旗云1本身就来源于QQ6,因此在目录编号上也直接采用S21(QQ6的厂内编号),当然SQR7131是新出的编号,QQ613的目录编号则为SQR7130S217。

旗云1目录信息
旗云1目录信息

  上目录的暂时只有1.3L一款动力型号,不过这次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做的还算充分,将会同时出现手动与自动档(AMT型),这对都市用车一族是个不错的消息,目前此款自动变速器全面引用于奇瑞旗下微车系列,几乎含盖了0.8L至于1.3L所有小排量发动机



  造型方面旗云1型虽然是基于QQ6改进而来,但其前脸造型完全摈弃了原型车的圆润可爱风格,转而走向中庸,一体化大灯取代了原先的四灯设计,整体风格并不算出彩,但也没有QQ6那般过度追求个性。

  有一方面到是传承了旗云的衣钵--后整体掀背式两厢半造型,当然这本身也是QQ6的强项之一,后挡风玻璃与后箱盖可以整体掀启,为大件物品的搬运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条件。尾灯造型也同样做了大幅修改,包括尾箱盖的修改。

  除了前后端的改动外,内饰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变动,原有的中置仪表盘改为常规格式,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做工相当不错,而两侧的出风口则与M1相同的设计,内饰的变动相比外型更让人容易接受。

  至于尺寸方面,既然是基于QQ6改进而来,自然不会有更多的变化,只有长度有所变更,加长了152mm,达到了4150mm,宽度保持不变为1640mm,轴距并未因车体长度的变化而改动,依然是2340mm,而动力总成为了保持成本优势,也不会做更多的变更,依然会以1.0L、1.3L为主打,目前200期车型公告里撤消了QQ610的目录,而旗云1 1.0L车型将会推出,两者之间的互动是否预示着旗云1将会成为奇瑞未来分食微车三厢市场的生力军?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最终结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