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车追尾相撞 两人被夹在两车之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07:1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熊栩帆

  时间:前日下午 地点:从化鳌头镇石咀村

  信息时报讯 前日下午4时许,从化鳌头镇石咀村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面包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相撞,面包车上的两人被夹在两车之间动弹不得,鲜血淋漓,生命危在旦夕。

消防人员赶到后经过约半小时的救援,最终成功将两人救出。

  前日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只见追尾的小面包车由于巨大的惯性,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粉碎,而前方的大货车看上去丝毫无损。

  记者走近发现,面包车前排的两人还困在驾驶室内,夹在了两车之间,司机座位上的一名四十来岁的男子满面血迹,由于剧烈疼痛已说不出话,不断痛苦地呻吟,而旁边的一名女子也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

  有目击者称,如果当时小面包车行车速度再稍微快一点,两人就都没命了。不久,消防人员赶来对面包车的驾驶座进行破拆,司机和旁边的女子终于被安全救出。经抢救后,两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