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电动车701明年试产 快充仅需1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北汽首款“北京牌车型将有可能是一款电动车,上周三北汽对外展示了该公司旗下的电动车BE701车型。据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车将于明年进行小批量生产。

  北汽已经成立了一家动力电池合资公司和一家电机合资公司,电动车701以及未来陆续推出的电动车都将采用北汽自己生产的电池。

近日亮相的纯电动车701电控技术及底盘由北汽自主研发,但电池还属于采购的“外来品”。据了解,该款701车型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时速16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15秒,采用220伏民用电压,全部充电时间需要10个小时,快充则只需1个小时。

  据透露,此次亮相的701电动车将于明年小批量试生产,2011年将实现批量生产,主要供应北京的出租车市场。新能源开发将是北汽的重头戏,北汽相关人员在上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北汽集团将采取同步开发的策略,只要有传统动力的北京乘用车推向市场,就会有相应的新能源车推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