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车司机携女友半夜偷油 被海淀警方拘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穆奕 庞智勇

  本报讯 黑车司机冯某携带改锥等工具,伙同女友盗窃他人汽车油箱内的汽油。记者昨天获悉,二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

  1月2日凌晨3点左右,民警巡逻至海淀实验中学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男一女鬼鬼祟祟,见到警车迅速进入路边的轿车内。

民警发现他们形迹可疑便上前盘查,从男子身上查获改锥一把、塑料管一根,从车内查获两塑料桶汽油。民警将二人带往甘家口派出所。

  经过审查,冯某交代,他和女友去年10月从陕西来京后,买了一辆轿车拉黑活。12月以来,由于活拉得少和汽油涨价,一天下来基本上挣不了几个钱。为了省油钱,便想了这招偷油的办法,从市场上买来塑料管、吸油器、塑料桶,半夜伙同女友出来偷油。他负责偷油,女友望风。冯某先用改锥将汽车的油箱盖撬开,然后将塑料管伸入油箱偷油,最多时能一次将25公斤的塑料桶装满。所偷的油都加在他拉黑活的车里了。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