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总侃车—专访成都通海集团总经理刘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7: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和其他合资品牌相比,长安福特4S店一直以来并无严格的设计标准,各店大都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打造。现在,这个现象将得到彻底改观:由双层汽车厅、四层维修车间组成,装备有螺旋式汽车通道的“福特全球标准店”,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今年7月将正式亮相成都金港赛道汽车商圈。

  “通海的新店将成为长安福特全新标杆。”说起即将启用的新店,成都通海集团总经理刘斌十分自豪。据介绍,正在建设的长安福特通海最新店参考欧洲标准设计,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历时半年才敲定最终方案。为追求极致的实用性和美感,长安福特还专门从国外聘请知名设计师进行设计。

  新的通海福特店将迎来数款重量级新车。据透露,在长安福特今年将推出的新车中,蒙迪欧致胜2.0T被提到了首要位置,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这款2.0T机型来自福特的EcoBoost4缸系列,其拥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项核心技术。除了EcoBoost发动机致胜2.0T还有望使用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众所周知,虽然蒙迪欧致胜拥有不错的底盘和外观造型,但是由于在动力方面的缺憾,使得它的销量远远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不过,随着新发动机变速箱的加入,蒙迪欧致胜的动力性能将得到极大改善。大众系独有的双离合变速器,将在福特蒙迪欧上正式配备,这款拥有绝佳运动外形的B级轿车,将焕发生命中的第二春。

  人物速写

  刘斌与四川足球名将同名同姓,更为巧合的是,他和球员马明宇、刘斌同为成都足球名校13中校友,曾经披挂校队战衣,出战四川省中小学生三好杯足球赛并夺得当年冠军。说起这段经历,刘斌回味无穷。

  这位高大挺拔、健谈爽朗的车界精英,凭借敏锐的眼光,在三圣乡建立了“城东汽车第一店”。

  短短数年间,通海福特从全国数百家4S店中脱颖而出,09年销售业绩进入前30名。回首通海走过的几年,刘斌拥有自己的执着:“我们的企业能够持续、健康向前发展,得益于‘稳健’这两个字。”企业也有个性,通海集团的个性就如总经理刘斌一样“稳健执著”。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