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一客车超载新花样:座位夹缝也藏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10:1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成绵广、成渝高速交警严处两起客车严重超员行为

  一个过道里坐满人,一个末尾两排座位间藏满人……昨日记者从交警总队获悉,成绵广、成渝高速交警挡获两起花样各异的客车超员行为,超员20%、17%的驾驶员分别受到了严格处罚。


  过道坐满人超员20%

  罚1500

  1月6日上午10时50分,一辆车牌号为川B81135的大型普通客车路经成绵广高速江油北收费站时,被高速交警拦下例行检查。当交警一上车,就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车厢内坐满了人,狭窄的过道也挤得满满的、完全没落脚之地。而车尾部、车座下塞满了各类编织袋与包裹。

  交警仔细清点,该客车核载29人,但实载35人,超员20%以上。交警通知客运公司来转运后,对驾驶员文某进行了罚款1500元、记扣12分的处罚。

  座位夹缝藏人超员17%

  扣6分

  另一起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则发生在1月4日,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口。

  当日早上9时35分,一辆车牌号为川A73900的客车被站口交警拦下清点人数。最后一排与倒数第二排间狭小的空间内,竟然蹲藏着5位成年人!该车核载30人,超载达到了17%。

  最后,陈某接受了罚款300元、 扣6分的处罚。他的违法行为也被交警抄告其运输公司及其主管部门。卢学民记者周滔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