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底特律自由报:美三大巨头欲重夺领导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5: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11日讯 据《底特律自由报》1月10日报道,随着北美国际车展在未来两天将在底特律科博中心拉开帷幕,许多公众关心的汽车业谜底也将揭晓。

  1.美国汽车制造商能生产出优质小型车吗?

  福特通用将推出一系列有吸引力的升级版紧凑型和微型车

2012版福特福克斯炫目的外观和功能是国外品牌根本无法比拟的。

  雪佛兰克鲁兹在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如同煎饼一样走俏。该款车型内置十个气囊,不但安全性能绝佳,内饰也无与伦比。

  福特嘉年华雪佛兰乐骋微型轿车夸张的风格和轻巧的造艺,同过去美国汽车制造商强加给买家的根本没几根骨架的所谓的小型车比起来简直是天上地下。

  2. 福特能成为燃油经济性和电动车技术领域里的领军者吗?

  福特嘉年华雪佛兰乐骋微型轿车每加仑汽油均能在高速公路上驰骋40英里。而雪佛兰伏特的电动动力足以使其成为第一款全能电动汽车,能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连续长时间驾驶。

  3. 启用新领导,放弃表现不佳的四品牌,通用能否蓬勃发展?

  通用目前的四个国内品牌: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捷美都将推出新车型,以此来吸引新买家,同时填补其产品线的空白。

  除了小型雪佛兰通用还需要新君威运动型汽车来吸引新买家,拯救处于挣扎之中的别克

  4. 与菲亚特联盟,力推高里程微型车克莱斯勒能否继续生存?

  克莱斯勒将增加设备、调整现有车型,阻止销售继续下滑。菲亚特的许多车型,例如500,将给未来克莱斯勒道奇吉普车的外观设计提供不少借鉴。

  5. 福特去年只是因为走运才不用政府援助吗?它能保持去年的增长势头吗?更或者,它能否突出重围,成为底特律三巨头之首?

  福特去年推出的升级版FusionFusion混合动力汽车去年好评出人意料。今年的新车型福克斯嘉年华能否同样打动买家呢?如果福克斯混合动力汽车和全顺车能够如愿拿到周一将公布的北美汽车与卡车年度奖,福特可以考虑休整一周,重新迎来一个良好而强势的开端。

  6. 大众能否保持势头,超过丰田,成为世界第一?

  新的一年,大众将以优雅的2011版奥迪A8新款豪华汽车和一款小型混合动力汽车彰显其勃勃野心。

  7. 宝马如何实现其傲人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宝马汽车将尝试在速度、性能之外,更融入21世纪环保新理念。其新推出的7系列轿车将包括三款混合动力,一款概念电动车以及一款节油6缸车型

  8. 伴随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汽车面世,丰田本田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的开创性工作是否会显得不合时宜?

  本田丰田将推出小型混合动力车。 丰田概念车显示了其新款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是如何满足了买家车型小,花费少的要求。运动车型CR-Z为本田带来了制造高效、实惠、有趣车型的声誉。然而,面对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仅电池动力就能维持40英里以及每加仑230英里的承诺,本田混合型电动车还需要努力去证明自己。(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