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预期三四年内双倍提升在美市场份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12日讯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1月11日报道 大众在今日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一款概念轿跑车大众明确表示十分看重美国市场,在未来的三到四年内计划售出45万辆车,将市场份额从目前的2%提升至4%,争取在2013年达到盈利。

  大众汽车北美公司总裁斯特凡-雅各用了这样的比方“美国就好比大众的家”。

  大众计划在北美扩大生产。今年八月,捷达将在墨西哥投产。

  此外,大众计划还2011年1月在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新工厂生产中型轿车,年产量预期为150万辆。

  稍后,新甲壳虫也将在墨西哥投产。在北美加大生产将有助于大众摆脱将运输汽车所要承担的汇率逆差。

  此外,大众还展出了一款新双门概念车,流线型车身,玲珑别致,全宽的格栅和缠绕至挡泥板前的顶灯,无不彰显着大众外观设计的进步。这款概念车长178.5英寸,内高55.6英寸,整体高70.1英寸,比2010版捷达轿车本短0.8英寸,低1.8英寸。大众表示其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使每加仑45英里市区里程和高速里程的燃油经济性,最快速度可达每加仑141英里。虽然还只是概念车,但其富有吸引力的设计理念无疑使得买家对即将面世的捷达轿车和旅行车充满期待。它们同时也是大众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