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信息泄露 一天接十几个电话喊买车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9:3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周文洁

   “你好,是苏先生吗?我们是保险公司的……”这两周来,几乎每天,家住九龙坡黄桷坪的苏长城先生都收到这样的电话,都是各种各样的保险公司,给他推销“优惠价”汽车保险,有一天,这样的电话就有13个,如果加上短信,有20多个。

苏先生很纳闷:自己的车险马上就到期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知道自己的电话?他们又是怎样得到自己电话的?

  据分析,一方面,消费者买车尤其是贷款买车时,会在经销店内留下详细的个人信息,不少车主会图方便在代理处买车。出于利益原因,经销商就有可能将车主资料提供给保险公司。另一方面,上了车险后,车主还得为汽车购买一系列的年票,包括养路费、车船税等,其中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将车主的资料信息泄露出去。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