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下周关闭悍马生产线 腾中收购后重新选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4日讯,通用公司已决定下周关闭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悍马产线,直至与中国企业完成洽谈事宜后再次选址开通。

  通用公司去年忍痛割爱将其旗下悍马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集团达成收购协议,如中美两国监管机构审核顺利通过,此次收购行动将在2010年初完成。通用中国区总裁凯文·瓦勒近日表示,对此他既乐观但尚不能确定,但是中国此次对于悍马的收购受到了中国政府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

  悍马发言人周三表示,因美国库存充足,悍马位于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悍马生产产线将在本月19日正式停产,通过常规管理过程,悍马零售尚不存在任何问题。

  在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通用中国区总裁凯文·瓦勒表示:“悍马之所以批准拖延是因为按照中国政府的要求,腾中重工集团尚不算一家公认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并且该公司严禁外人接触关键业务。他们必须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以便结束悍马的出售和收购。因为目前有意购买的供应商太多了,太多的人试图竞争。这不是腾中重工和悍马相关的具体问题,而是中国监管机构内部管理的需要。”(尚莱)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