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声明:收购悍马案就此彻底结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1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梅梅

  今天,四川腾中重工正式发表声明,结束了长达9个月的与通用旗下悍马的暧昧期。腾中重工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在双方商定的期限内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对悍马交易的批准,四川腾中重工(腾中)经与通用磋商,今日宣布停止推进交易的相关行动,并终止签署的最终协议。

  腾中重工的相关人士向搜狐汽车表示,对这一结果表示尊重,并且不会再通过其他途径继续对悍马进行收购。但腾中并未就商务部未收到过审批申请一事做出解释。

    版权声明:以上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腾中重工声明全文:

  四川,2010年2月25日,由于在双方商定的期限内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对悍马交易的批准,四川腾中重工(腾中)经与通用磋商,今日宣布停止推进交易的相关行动,并终止签署的最终协议。

  腾中尊重这一结果,但对无法完成这次交易感到非常遗憾。公司对这一收购倾注了巨大的心力,因为腾中相信此次交易会为公司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以具吸引力的价格收购一个全球性品牌。同时,透过腾中及其它投资者的投资注入亦可为悍马的现有管理团队提供资源来推出环保型的运动车,从而满足现有主要市场的需要,并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

  在腾中追求成就这一收购机会的过程中,通用的同仁们一直与公司一道积极探寻促成交易的各种机会及方法,公司对此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公司亦十分感谢悍马总裁金泰勒先生、悍马团队以及生产悍马和提供后援服务的三千名相关工作人员。我们在此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