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投融资论坛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4日-16日,由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第一财经研究院特别支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汽车产业俱乐部、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上海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大兴株式会社联合协办,嘉之道汽车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天津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2010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投融资策略与服务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假日酒店顺利召开。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CEO徐锦泉先生宣布论坛开幕并发表致辞。


  论坛期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信息中心、上海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并作了精彩演讲。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艾亚民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

  此次论坛以“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2010年投资布局策略”为主题,从零部件企业投融资的角度展开讨论。论坛共分为四个议题,用一天半的时间从四个方面(“海外战略投资”、“产业市场热点”、“区域与园区发展策略”、“企业融资渠道与策略”)重点邀请来自政府、行业及企业集团的重要嘉宾,围绕 “中国汽车零部件投融资策略”进行演讲、交流研讨。

同时,企业嘉宾以及行业专家分别针对各自主题畅谈自己的看法、论述企业投资战略,并为国家汽车产业的管理机关、行业机构提出重要建议,有效地促进我国零部件汽车产业的发展。

  “2010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投融资策略与服务高峰论坛”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的高度关注。共有200多位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包括政府官员、海内外汽车行业机构专家学者、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领导、国内重点汽车产业园区领导。有来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信息中心、南通市人民政府、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的相关领导;有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如博世、延锋伟世通、格兰富、康明斯、美国正道汽车、敏实集团、可赛新、现代摩比斯、博格华纳、辉门、高田、PPG涂料、浙江银轮、中山有信、麦格纳、华域、江森等集团的高层领导;还有著名投资公司如IDG资本、鼎晖、金石、四海端详、唐氏、海通开元、联合运通、普洛斯、圆富股权等企业高层;国内重点汽车产业开发区如南通高新区、合肥高新区、南京高新、西安高新区等开发区领导参与;全球第二大律所DLA、美国驻沪领事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届论坛也得到各大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包括搜狐汽车、中新社天津分社、新华社、中国汽车要闻、AI汽车制造业、天津电视台等纷纷报道。

  会上,演讲嘉宾与参会人员分别就2010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投融资策略的进行了探讨,并就海外战略投资、新材料新技术发展、新能源与低排放领域、提升园区竞争力、企业融资渠道与策略等方面进行探讨。论坛代表覆盖了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海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及行业管理机构,是中国汽车投资行业的一次盛会。论坛为汽车零部件企业、工业园区及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深入探讨行业市场发展方向及投资热点,及时把握行业投资机会,达成更高的企业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