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计划将在2013年开始生产自主电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26日消息,通用汽车将再度开展其电动机业务。通用汽车在今天表示,其欲在2013年开始建造生产自主电动机。一直以来,通用都是通过从供应商那里购买电动机装配电动车的,但为了降低成本并在质量和可靠性上有保障,还是做出了自己制造电动机的决定。

  通用汽车混动与电动机部工程主管Pete Savagian表示:“我们不仅需要购买这些零部件,还需要真正地了解它们。”通用汽车目前还没有表示将把电动机项目放在哪里,但称将投资超过2.46亿美元来建造电动机,但产能目前还不清楚。

  据悉,通用汽车曾在90年代中期生产EV1电动车时建造过自主电动机,这些具有制造经验的老工程师将被划归到新计划中。Savagian还透露称,自2003年以来,通用都一直在默默地发展一款全新的电动机,而通用也将是美国第一家生产自主电动机的汽车厂家。

  在周2下午的声明中,通用表示称其通用设计生产的电动机将在2013年通过后轮驱动的双模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全球首发。最终这项电动机技术奖应用于通用旗下全部电动车和燃料车型上。双模式混合动力电动车是在传统发动机旁外加一个电动机来增加动力并改善燃油经济性。电动汽车则是单纯地由电池和电动机来提供动力。而在燃料电池车型上,电动机的动力来源是通过氢和氧的反应。

  在传统车型上,汽油发动机和变速器提供燃料,从而驱动车轮。而在电动车上,电池取代了燃料的位置,电动机则代替了发动机和变速器。通用主管全球产品生产的副总裁Tom Stephens表示:使用电力来源的新能源是减少尾气和在短时间内降低依赖原油的最好方式。我们需要使我们的汽车电动化。(青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