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兴2009年完成产销量3.85万辆 增长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08:1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2009年国内皮卡总销量达到25.58万辆,同比增长近30%,创出了皮卡历史最高纪录。其中,中兴汽车全年完成产销量38500辆,同比增长47%,高出行业水平17个百分点,行业排名从第4位上升至第3位。

  据悉,2009年中兴汽车实现营业收入18亿元,实现利润增长85%,创历史最高水平;出口汽车12000辆,同比保持微增长,是中国汽车出口企业唯一没有下滑的企业。中兴汽车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张超表示,在2010年,中兴将继续抓住汽车下乡的机遇,向二、三线市场发力,将争取国内市场实现30%增长,实现皮卡保二争一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