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钢板伸出卡车厢 路人撞上造成一死两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08: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何杰

  午饭做好已经一小时了,邢女士还没有等回来丈夫,她不知道丈夫在去接女儿的路上,遭遇一辆停在路边的卡车,车厢里伸出来的钢板成了杀害丈夫的利刃。

  一声惨叫一男子捂着脖子跌倒

  昨日中午12时30分,正在工农路一饭馆二楼和朋友吃饭的吴锡元突然听到窗外传来了一声惨叫,等他从窗户往外看时,一名男子已经手捂着脖子,跌倒在一旁,血不停地喷涌而出,电动车在距离他不远的地方转动。

“出事了。”吴锡元急忙跑下楼,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就在他们报警之际,又有一名骑着电动车经过此处的男子发出一声惨叫,“又有人受伤了。”吴锡元这才看清楚,导致两名男子受伤的是停放在路边的卡车车厢中伸出来的钢板,这时,一辆路过的私家车急速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

  60岁的刘长安是第三个受伤的人,他正坐在伸出的钢板下,鼻梁被伸出的钢板割出了一道口子,满脸血迹,电动车也倒在一旁。“我当时由北向南骑着电动车,钢板很薄,在阳光的反射下也看不清楚,等看清楚以后已经来不及了。”“电动车的速度要快一些,等看到的时候确实已经无法躲避了。”周围群众议论说。

  “杀人”钢板厚约4毫米长6米

  昨日下午1时许,带着“凶器”的卡车仍然停靠在工农路西边,卡车车头冲着西南方向,在卡车车厢里,装着一块厚约4毫米、长6米的钢板,整个车厢还无法容纳这么长的钢板,据现场交警测量,还有1.9米的钢板伸出了车厢,伸出车厢的钢板几乎是横在南北走向的工农路上,占据了大半个车道,在钢板上,还可以看到宽约4厘米、长约20厘米的血迹,“这就是第一个伤者被割伤后留下的痕迹。”

  白色卡车的左侧,停放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旁边是几摊殷红的血迹,“这辆电动车就是第一个受伤的,也是最重的那个人的。”另外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上,“这是第二个受伤男子的车。”

  昨日下午2时,西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外,赶到医院的邢女士泪水长流,她已经得知丈夫谢先生遇难的消息,丈夫在接女儿的路上、在她已经做好午饭等着父女俩回来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而另一伤者宋先生刚刚结束了治疗,他的脸上被划出了一个大口子,缝合了15针。医生宋忠信介绍说,谢先生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心跳呼吸,进行了40分钟的抢救,但已经无力回天,他说,谢先生主要的伤口在脸颊和脖子上,失血过多导致死亡。

  卡车司机所在单位的张启武介绍说,他们的司机从纬二十六街拉着钢板准备前往三桥,在此地停留了40分钟后,就发生了事故。“司机目前已经被控制。”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民警介绍说,目前他们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