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珍君:厂商非对立关系 应互相尊重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主持人:集团是怎样看中国现在中西部市场的?

  金珍君:我们认为,中西部市场的发展应该和国家鼓励内销增长的政策相关。

至少我们在中西部的增长率是比较好的。但是增长率高不一定能盈利,因为网络的运营成本很高。此外,你不可能去覆盖中西部的每一个城市,所以更具体的是已覆盖的这些市场的增长情况怎么样、供求关系怎么样、竞争情况怎么样,这几个因素综合起来,最后决定你今年的业绩会怎么样。

  主持人:日前,以旧换新补贴和购置税优惠政策可以同时享受,你觉得这会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金珍君:我认为这很难说,但是应该持续鼓励政策。虽然今年购置税优惠没有去年这么多,但是有总比没有好。

  主持人:国家在政府采购也出台了政策,规定自主品牌采购一定要占50%以上,广汇汽车在政府采购这块做的多吗?

  金珍君:我们也有不少。

  主持人:对于这个政策,广汇汽车会有哪些相应的措施?

  金珍君:短期内,这个政策可能对我们的品牌战略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长期会有。因为我们现在主要销售的是中端品牌,国外品牌比较多。虽然中国有很多商务车,轿车销量也很大,但你不一定能把这个市场做好。所以我们必然会再考虑,如何转变以顺应国家发展的战略。但是具体的行动以及战术战略的变化,我们都还需要再研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