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68万江铃宝典获市场认可 深圳热销断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15:09

  新年伊始,国内商用车市场硝烟四起,各大汽车厂商卯足了劲,血拼市场。就在“敌军围困万千重”的市场形势下,高档柴油皮卡龙头老大——江铃汽车推出的7.68万超值版宝典拨得头筹,一经上市便遭抢购。目前,江铃多家4S店出现排队等着交钱的火爆场面,新车成交量同比翻番……。

7.68万江铃宝典超值版的热销,无疑成为2010年皮卡市场的“开门红”。

  记者经过走访,发现每家江铃4S店都异常热闹。据经销商普遍反映,7.68万超值版宝典的推出,刺激了用户的购买需求。目前到店接待量和成交量比照上月份都有大幅增加。

  新年伊始,江铃超值版宝典销售为何如此火爆?对此,有业内专家指出,7.68万超值版宝典热销的秘诀就在于,“用中档皮卡的价格,让消费者越级享受高端皮卡”,这核心竞争力,使宝典又一次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据了解,在柴油皮卡市场,大致形成了车价8万以上的高端车型区域、车价7-8万的中间车型区域,以及车价6万以下的低端车型区域。而被业内人士誉为“性价比之王”的江铃•宝典则一举打破了这一价格格局。此次,超值版宝典以7.68万元的超低价格上市,再次刷新高端皮卡的价格底线,使之成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高档皮卡。

  另外,在超值版宝典上市期间,厂家还赠送单色金属漆,单碟CD,后电动窗,外置钩等价值3400元的配置。这一里一外,实际优惠幅度高达9400元!想必这也是吸引消费者抢购的又一重要原因。

  宝典热销的背后,是源于江铃皮卡的品质口碑传承。在皮卡行业,江铃宝典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先后树立了“省油标杆——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耐用标杆——30万公里无大修”、“舒适标杆——轿车化操控配备”、“环保标杆——率先达标欧III”等行业标准,并连续10年荣登全国柴油皮卡销量冠军的宝座。超值版宝典延续了江铃皮卡的DNA,其燃油经济性、驾乘舒适性、空间实用性都高于市场中的同类车型,深受消费者信赖。因此,在价格与品质等利好信息的共同作用下,“高性价比”的超值版宝典的成功上市,引发了2010年皮卡第一轮“抢购”狂潮。(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