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7.68万江铃宝典“三枪”惊奇皮卡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07:4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50部中外影片,20亿票房收入,轰轰烈烈的2009—2010贺岁档已经走过了近三分之一的“战程”。在众多影片相互围剿之中,张艺谋导演的年度新作《三枪拍案惊奇》突出重围,票房高达2.6亿,名列国产电影榜首。

而在同样红火的中国车市,备受市场热捧的江铃7.68万超值版宝典也以极其火爆的方式放响三枪,“惊奇”皮卡市场。

  第一枪:

  口碑拍案,价格惊奇

  在高端柴油皮卡市场中,江铃·宝典一直被业内人士誉为“性价比之王”,每一次国家政策的变化不仅没有影响到宝典的销售,反而成为其提高产品性价比的契机。今年上半年国家实施的“汽车下乡”政策,催生了7.46万江铃·宝典国Ⅱ下乡特惠车型,并受到城乡消费者的热捧;国Ⅲ全面实行后,江铃·宝典又推出7.98万元的国Ⅲ超值版宝典,填补了高端柴油皮卡在7万元区间的市场空白。

  临近2009年底,宝典依然不负众望,在以往国Ⅲ标准型的价格基础上,以7.68万元的价格震撼上市,再次刷新高端柴油皮卡的性价比。据了解,江铃7.68万超值版宝典不仅保持了高端皮卡最实在的价格,并且还赠送单色金属漆,单碟CD,后电动窗,外置钩等价值3400元的配置。这一里一外,实际优惠幅度高达9400元。

  第二枪:

  物超所值,装备惊奇

  宝典的成功对江铃来说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因为它是江铃品牌最经典的车型江铃超值版宝典配置齐全、物超所值的产品特性也使其成为江铃品牌的精品代表作。

  超值版宝典外型尺寸为5005×1690×1645mm,符合主流柴油皮卡的标准,宽体风格与流畅的曲线巧妙融于一身。同竞争对手相比,配置齐全是超值版宝典的亮点。动力方面,超值版宝典搭载了五十铃4JB1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等优点,更加省油耐用。安全配置上,宝典做到了面面俱到的贴身防护。不仅配有车窗自动关闭器,车辆装置的倒车雷达、双曲率倒车镜、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器等设备有效地提高了主动性安全;而且装有防潜滑航空座椅,高强度车身钢板,防爆油箱等设备保证了车辆的被动性安全。舒适性方面,中控锁及遥控器、电动窗自动关闭器等一些便利性配置皆可在超值版宝典上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第三枪:

  养护贴心,油耗惊奇

  节油性是宝典的又一杀手锏,也是宝典多年领舞柴油皮卡车坛的核心优势之一。

  江铃汽车融汇福特、五十铃的造车经验与技术,开发出处于国内前列的节能动力。江铃·宝典搭载的经典4JB1发动机,省油耐用,在中国柴油车市场上有口皆碑,曾创造了“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的奇迹。而随着国III标准的推出,超值版宝典在节油技术上进一步升级,采用eTDI技术的4JB1发动机,其油耗比欧II动力还要低,是国内高品质、低油耗皮卡的代表之作。

  另外,超值版宝典除了更加省油外,它皮实耐用、通过性好的特点,也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宝典凭借卓越的品质创造过“3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如今,超值版宝典依旧延续了这一经典,这使得其养护费用十分划算,给广大用户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彻底打破时下“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