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贺岁送礼三和沃尔沃全系现车上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7: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集沃尔沃豪华SUV创新设计和安全于一身的全新沃尔沃XC60自2009年4月8日正式以原装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后受到热捧,一度缺货提现困难。记者日前从三和沃尔沃获悉,作为虎年的贺岁大礼,该店准备了包括全新沃尔沃XC60在内的全系现车,消费者不仅可以前往试驾,还能获得意外好礼。

  全新XC60

  最安全的沃尔沃SUV

  ACC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全景式天窗、Dynaudio 尊贵级音响系统、285马力T6发动机、AWD全轮驱动系统、三年免费沃尔沃道路救援服务、独创自动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全新沃尔沃XC60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沃尔沃车型,它集中了沃尔沃80多年来积累的全部有关安全性的知识。由于装备了众多预防式安全技术、保护式安全技术和驾驶支持系统,全新XC60可能是所有汽车中最安全的车型。

  除了城市安全系统外,XC60还可配备其它一系列沃尔沃领先的安全技术,例如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DA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等。全新沃尔沃XC60自去年4月登陆中国后一直备受关注。“与同级车中大多数的竞争对手相比较,XC60具有十分的诱惑力,充满了令人激动的对比。强悍而圆润,遒劲而机敏,空间感很强。”有消费者如此描述全新沃尔沃XC60

  “如此受欢迎的车,我们也一度没有现车储备。”三和沃尔沃总经理周恩彦告诉记者,在与厂家协调沟通后,在虎年即将到来之前,三和终于准备齐了全系的现车。对于如此一款“最安全的沃尔沃SUV”,有现车可提,劳累了一年的您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全系上阵

  试驾购车有好礼

  三和沃尔沃总经理周恩彦表示,如果消费者有购买意向,还可以参与专门筹备的试驾活动,纵情享受这款配备全球首创刹车城市安全系统车型的强悍脉动。除了试乘试驾,三和沃尔沃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的精美礼品———购买全新沃尔沃X60,不仅现车马上就可以开回家,还可以获得超值好礼。除了全新的XC60,三和沃尔沃还准备了沃尔沃S40S80L、时尚的C30轿跑车、挥洒自如的C70三折式硬顶敞篷跑车以及豪华勇猛的XC90等车型。目前,三和沃尔沃“新春购车交享乐,寅虎贺岁好礼迎”活动正在进行,购沃尔沃S40S80L,可参与中奖率高达100%的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新春大礼包。不仅如此,三和沃尔沃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为爱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