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自产电动机 2013年用于后驱混动后驱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公司将提高其自身电动汽车的研发能力,并将成为美国第一家设计、生产电动机的大型汽车制造商。第一批由通用汽车设计、生产的电动机有望在2013年应用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后轮驱动双模混合动力车型上。

  电动机是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研发的核心技术。电动汽车主要是靠电动机提供动力,而混合动力汽车则仍然主要依靠内燃发动机来提供动能。通用汽车新一代的后轮驱动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将使用两个独特的电动机和一个内燃发动机为汽车提供动力,其燃油经济性相比通用汽车目前在全尺寸皮卡和SUV产品上应用的双模混合动力技术将会得到更高的提升。

  “未来,电动机对于汽车来说,将会像现在的发动机一样重要,”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运营副董事长Tom Stephens表示。“通过自己设计、生产电动机,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利用电池能量,并实现降低电池成本和重量,从而攻克目前车载电池发展所面临的这两大技术难关。”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