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标致全球销量184.2万辆 中国销量11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日前,记者了解到,标致宣布2010年到2012年要推出的14款新车型中,除了在中国首发的408外,未来两年,还会有不少新车将在中国首发。

  PSA全球总经理让·马克·盖乐表示,2009年标致全球销量是184.2万辆,在这其中中国销量是11万。

目前标致的销量只是占到了中国市场的1.3%,发展潜力巨大。而标致战略车型的国产进程提速意图十分明显,神龙技术研发中心、PSA上海研发中心等关键软硬件的相继扩容和运营,则为这种提速提供了保障。据悉,东风标致会推出一款占据细分市场的新车,弥补目前车型偏少的局面。据了解,目前A+市场车型的平均月销量是8300台,让·马克·盖乐希望,从今年4月8日交付408给消费者后的一年时间内,408的销量能突破10万辆。今年年底前,408还将在巴西和俄罗斯推出。未来,1.6T发动机也很有可能引进并搭载408。

  让·马克·盖乐还透露,407的替代车型取名可能叫508,这款车型的细分市场是中高级车,锁定的目标是雅阁天籁等车型。这款车虽是在C5的平台上,但是它比C5更长更宽,所以它的空间,要比现在407大得多。据悉,这款车型最快将于年底进行投放,而真正的交车将在明年实现。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