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布10.20计划 郑州日产今年欲增产七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5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1月20日,郑州日产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广东东莞召开。会上,总经理郭振甫正式发布“10.20计划”,即:2010年实现销售10万辆,2012年实现销售20万辆。2009年,郑州日产共销售各类LCV车型达56056辆,同比增长19%,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优势。

2010年,郑州日产的销量目标是10万辆,增幅超过70%,并努力培育出明星产品。

  2009年,郑州日产连续推出两款新车——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与高端轻卡凯普斯达,LCV产品线日渐丰满,企业战略日益清晰。产能方面也有新规划,按照日产全球标准设计规划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建设顺利推进。截至2009年11月底,已完成总装、焊装、涂装车间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2010年4月份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9月份正式建成投产。在河南省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郑州日产被赋予40%的责任,即最终实现年销售40万辆的任务。至于新产品,依据规划,NISSAN品牌的NV200将于2010年6月上市,与业已上市的帅客构成“比翼双飞”格局,共同分割潜力巨大的CDV市场,成为郑州日产大众车市场发起挑战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