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烟花零售点占非机动车道 易发生交通事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8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巍华

  本报讯 昨天,北京五环内的多个烟花爆竹销售点正式开张迎客。可新源西里的赵先生却开始犯愁,因为小区门口的烟花销售点设在非机动车道上,挡住他右转视线,“这下看不到过往车辆行人”。

  昨天上午,赵先生驾车出小区东门右转时,一个烟花爆竹零售店挡住了他的视线。

赵先生说,这个零售店使其无法看到过往的行人,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赵先生所说的烟花爆竹零售点位于新东路与新源南路交叉口,紧挨着新源西里小区出口。记者发现,销售点约占3个车位,小区车辆外出右转时,无法看到在其烟花点南侧的行人。

  该销售点负责人称,他们获得了区安监局等部门的批准,并向记者出示相关执照。该负责人称,选址在此,他也颇感无奈,“这正好是路口,监控器多,路上的车不好停这儿买烟花。”

  记者咨询该零售店审批单位——朝阳区安监局危险化学品科一张姓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他们就这一零售点的位置与有关单位进行过协调,设置是合理的。东外大队一名值班交警称,她此前已接到类似投诉,并转交至城管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