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复苏美车市看涨 预计今年同比涨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4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12日报道 逐渐复苏的美国经济对衰弱的汽车市场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虽然仍有不少风险存在,但据预测2010年美国车市将同比增长13%。

  来自某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的舒斯特尔在年度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开幕之前的一场会议中首先明确了车市发展中的一些障碍,其中之一就是产能过剩,“千万不能过量生产。” “如果有人破换规律,就会导致混乱。”

  他同意表示到目前为止,产能已经被调控到一个合理的水平线上,底特律三巨头削减了10%的产量。但这远远不够。舒斯特指出,特别是美国市场的汽车企业只会增加,例如韩国现代就准备在美国大展拳脚。

  “随着油价再次上涨,小型车、燃油高效的车型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2010年60%-65%的小排量,交叉型/多功能汽车可能有些过多。”

  但是美国经济复苏使得此资讯公司对车市的前景持乐观的态度。公司方面同时预测,2010年美国轻型车的销量约为117万辆,同比增长13%。而到2012年,汽车年销量将在150左右。

  “一个缓慢但却稳定的增长。” 舒斯特尔如是说。他随后例举了一些车市发展存在的优势,比如2010全美将有会60-65款新车型上市。 “市场竞争是激烈的,越多的车型,意味着越大的竞争力。”

  另外,公司还预测全球车市2009-2013将上涨30%。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将迎来最大幅度的增长。这四个国家今年将总共生产2100万辆车。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